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大早就知道李詠去世的消息,她老婆發微博說:經過17個月的抗癌治療,還是不幸去世,永失我愛......。其實,無論是大眾眼中的名人,還是普通人,終點都是相似的。   我不是追星族,總感覺名人的世界也是世界,和普通人沒有多大區別。所以從無過分的熱烈,也絕不會忘乎所以的盲從,始終保持一個凡人的清醒。但一位讀者的留言,還是深深的刺痛了我。他說:“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偶然,但死亡是必然。”   說是早已看淡生死,也越來越能從容不迫的接受最終的結果,但每次聽到死亡的噩耗,還是不得不重新思考生命。無論你多有影響力,無論你手握多重的權力,也無論你會擁有多少別人無法比擬的財富,你都無法悖逆最終的死亡。每次思考這些的時候,內心難免生出幾絲苦澀和無奈。   人來到這個世界究竟是為了什么?僅僅是為了物種的延續?或者被一種更具生命力的物種取代?生物學給歷史的一個教訓是:生命必須繁殖。有繁殖就會有死亡,這是歷史的必然,也是生命的使然。   掀開發黃的歷史,哪一朝,哪一代的王侯將相不是期望生命不息,萬古長青,但最終都化為塵埃,或者一段不長不短的文字,沒有誰是例外。   爺爺活過92歲,我一直覺得他就像一棵參天的大樹,會蔭庇子孫們一輩子。我以為爺爺兒孫滿堂的日子會成為一種永恒,因為有他在,我們多大都是孩子。可他還是在一個多雨的秋季突然離去。說真的,我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我甚至不知道,離開爺爺的日子,生活應該怎樣度過?   至今六個年頭過去了,每一天都匆匆忙忙的過活,人就像一部被啟動的機器,很少有時間想起爺爺,突然有一天想起爺爺,他只不過是在我的故事里存在過罷了。我知道,如果今天要再去問我的兒子,可曾想起那個白胡子的老爺爺,兒子也會一臉的茫然。   人總不能活在記憶里,生活也不會給我們太多的時間,我們必須創造價值,為了家庭,孩子,為了改變生存的現狀。其實對于生死的話題,沒有幾個人能真正弄明白。就好像我們坐上一趟開往遠方的列車,只是以為路漫漫其修遠兮,卻會忘記生命的終點站。   嘴上說著過好每一天,但又有多少每天真正的幸福過?我們總是被這樣或者那樣生活中瑣碎的事情干擾,被各種猜忌,懷疑、競爭、利益或者壓力左右。我們所能享受的幸福極其的短暫和有限,卻不得不用一生來追求、來換取、來選擇或者承受。   很多人奮斗一生,等到該享受的年紀,卻把所有的東西留給后代或者社會。身體上的疾病,不幸的交通事故,以及不可抗拒的衰老,都會讓人們在最后的時刻無限的遺憾。竟然還有那么多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情,想愛卻沒有時間愛的人。   前一段時間,有個網友出了個命題作文,“如果你有一年的空閑時間,你將如何度過?”沒想到自己竟然還有那么多未了的心愿,滿滿的寫了好好幾頁,依然未盡興。如果把這一年當成人生最后的一年,其實,我們會變的無比的勇敢無比的理性,無比的真誠。   能改變的就去改變,不能改變的就要學會承受。前一段時間閱讀《人類簡史》知道了宇宙的生成,距今已經有135億年,人類來到地球不足兩萬多年,而人類真正的繁榮也不過短短的200多年。有生,就會有死。就連宇宙,星際,地球都有年齡和終點,而那些看似整天陪伴我們的星際,在爆炸的張力之下,離我們越來越遠。   天文學家曾經在幾十萬米的太空俯瞰過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卻也僅僅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亮點。宇宙何去何從?連地球、月亮、太陽也不能在既定的軌道上永遠的運行。如果和物種、宇宙、星際比較,生命真的微不足道。   前幾日,與一位同事聊天,他悲憫的情愫中不時流露出對死亡的恐懼和無奈。他說:每一個人都是有罪的,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只是為了贖罪。我極力反駁,“但至少我們創造了一個全新的世界,至少我們現在比任何時候都要幸福,這是不爭的事實。”   借用帕斯卡的話來反駁一切消極悲觀者:“當宇宙壓碎人類的時候,人類仍然要比殺死他的宇宙高貴。因為人類知道自己生命即將走到盡頭,而宇宙對自己的勝利卻一無所知。”每次讀這段話的時候,我都會備受鼓舞,且不再懼怕死亡。我對死亡有了新的理解。   死亡是什么?是枯萎凋零后,把有限的時空留給那些比我們更頑強,更優秀,更出色的后代。死亡不是終結,是一個生命對于另一個生命的交付。至少下一代身上有著我們的基因,以及那些閃耀著光環堅強不屈的品質。   如果知道了生命的不可逆轉,如果知道死亡必然來臨,如果知道時光的機器猶如一把把鋒利的刀,刀刀催人老。我們如何善待現在的自己?如何重新定義活著的意義?如何體會幸福的偉大或者卑微?   記得上初中的時候,不知道在那個報紙上看到一段唐伯虎式的瀟灑,其中有一首小詩,讓我真正理解了人的高貴,以及面對死亡時候的淡然和灑脫。   生在陽間有散場;   死歸地府也何妨。   陰間陽間具相似,   只當漂流在異鄉。   這是何等的酣暢淋漓,面對死亡時的大義凜然?就像羅曼羅蘭說過:真正的勇氣是知道生活的真相,卻仍然熱愛生活。”我們每一個人何嘗不是這樣?如何過好每一天,走好以后的路,讓生命更有價值,即使面對死亡也無怨無悔?自我的救贖其實才是最好的救贖。   接受死亡,并學會承受一切痛苦。其實這才是生活的本質。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存在永恒,別祈求一輩子的幸福。過好每一天,雖然有時我們會被各種紛繁的瑣事搞的心煩意亂,但這些噪音終會過去,因為耶穌死后的第三天就是復活節痛苦總是與希望同在。   熱愛生活,珍愛身邊所有的人。拿出你十二分的熱情,等到愛的容器匱乏,就及時的填滿。一輩子看起來很長,可一旦錯過,就是終生的錯過。你根本回不了頭。生活從來沒有“如果”,會讓你重來一次的機會。更不要等你攢夠了再去愛別人,因為你根本不知道終點在哪里。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讓生命在無為中蹉跎。你不一定學著別人的樣子,去遠方尋找詩意的人生,你更無須眼睛盯著遠方,而忽略路邊的風景。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不要刻意完美,經歷才是最終留給我們最好的財富。讓夢想與死亡同步,甚至與死亡為友,即就是倒,也要倒在前進的路上。   多讀一些好書,看那些偉人如何理解生命。用一輩子的時間,明白別人幾輩子才明白的真理和事實,無形之中就是增加了生命的密度和質量。正如生命是一條河,我們無法增加它的長度,卻可以增加它的深度和廣度。至少,到了最后的日子,我們不會孤獨。   善待自己,其實你在別人的眼里根本沒有那么重要。也許只是一個符號,一個標志,一個工具,一個影子,甚至是一道賞心悅目的景致,也許什么也不是,你僅僅是你自己。而你卻是你自己的全部,主宰,靈魂的國王。任何自愛、自戀、狂妄、甚至不切實際的幻想,對你來說再正常不過。活出生命的本色,成為舞臺上的主角,而不是別人眼中的觀眾。因為生命只有一次。   真正的自由是不再承受生活中的牽絆,因為你為自己、為身邊的人、為這個世界做了自己該做的一切。傾情的投入、忘我的工作、創造改變這個世界,并從中找到了快樂,理解了生命的意義,并得到生活的饋贈。   與其說死亡是另外一種意義的延續和交付,不如說是生命本質的回歸,回歸自然,生于自然然后滋養自然。中國人講生死輪回,而站在生物學的角度來理解,一個單獨生物的死亡,預示著更多生物進化和繁衍。生即是死,死卻是另一種形式的開始。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不久以前,我讀了一本書,書中把人生比作一次旅行。   人生一世,就好比是一次搭車旅行,要經歷無數次上車、下車。   有時有事故發生,有時是意外驚喜,有時是刻骨銘心的悲傷……   降生人世,我們就坐上了生命的列車。我們以為,我們最先見到的兩個人——我們的父母,會在人生的旅途中一直陪伴著我們。很遺憾,事實并非如此。   他們會在某個車站下車。留下我們,孤獨無助。他們的愛,他們的情,他們不可替代的陪伴,再也無從尋找……   盡管如此,還會有其他人上車,他們當中的一些人,將對我們有著特殊的意義。他們之中有我們的兄弟姐妹,有我們的親朋好友。我們還將會體驗,千古不朽的愛情故事。   坐同一班車的人當中,有的輕松旅行,有的卻帶著深深的悲哀……   還有的,在列車上四處奔忙,隨時準備幫助有需要的人……   很多人下車后,其他旅客對他們的回憶歷久彌新……   但是,也有一些人,當他們離開座位時,卻沒有人察覺。   有時候,對你來說情深義重的旅伴,卻坐到了另一節車廂。你只得遠離他,繼續你的旅程。當然,在旅途中,你也可以搖搖晃晃地穿過自己的車廂,到別的車廂去找他……   可惜,你再也無法坐到他身旁。因為這個位置,已經讓別人給占了……   沒關系,旅途中充滿挑戰、夢想、希望、離別……就是不能回頭。   因此,盡量使旅途愉快吧!善待旅途上遇見的所有旅客,找出人們身上的閃光點。   永遠記住:在某一段旅程中,有人會猶豫彷徨,因為我們自己,也會猶豫彷徨;我們要理解他人,因為我們也需要他人的理解。   生命之謎就是:我們在什么地方下車?坐在身旁的伴侶,在什么地方下車?我們的朋友,在什么地方下車?我們無從知曉……   我的孩子們上車時,沒有什么行李,如果我能在他們的行囊中,留下美好的回憶,我會感到幸福。   我下車后,和我同行的旅客都還能記得我,想念我,因為我而更快樂更成功,我將感到快慰。   獻給你,我生命列車上的同行者,祝你:旅途愉快!   如果喜歡早起的人生,關注后請置頂我們。   下午茶工作室   +10我喜歡

原創 小琛   因著工作的緣故,前兩天申請了頭條號、企鵝號還有百家號,因為資料上傳的原因,有兩個賬號遲遲審核不下來。   看著網絡上各種各樣的軟件、平臺、網站,我有些不知所措。突然有種被時代被媒體拋棄了的感覺。   三年前,我進入傳統媒體做記者,從零開始學起,一方面做傳統媒體的內容,一方面做微信公眾號。   那時候微信公眾號很火,我一個剛出校門的新手小白根本不懂運營,學會了基本操作后,每天從權威媒體扒熱點新聞復制粘貼排版就交了差,單位也沒有很在意這件事,所謂的運營即是辦活動,通過投票、掃碼等方式吸粉。   活動確實能提高粉絲量,但文章的閱讀量和用戶活躍度卻并未同比例增長。單純且無知的我以為“活動+推送”就是公眾號運營。很明顯,我并未get到通過運營變現的方法。   一年后,我從媒體離職,進入企業,開始從事更加原始而單純的內容生產工作。以此為借口來鍛煉自己的寫作能力。在這段經歷中,我所使用的工作軟件幾乎只有一個,word。   彼時,我以為新媒體就是微信公眾號+微博。至于今日頭條等平臺,我看見當作沒看見,壓根沒思考過它的運營模式,更沒想過它們會給我的生活帶來怎樣的變化。入行時求新求變的理念被我拋諸腦后,像許多人一樣,我迅速適應了懶惰和舒適。   直到新工作讓我不得不去了解這些,我才猛然發現,新媒體早已不是我以為的那樣,它早已變幻出繁雜的形式,各路平臺百家爭鳴,新鮮玩法層出不窮。   每個平臺都有它的特點,有它的運營規則。有的平臺注重內容,有的平臺注重流量,還有的注重展現形式。   隨著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人們在閱讀、欣賞方面似乎變得越來越浮躁,許多人已經很難靜下來去細細品讀一段文字或者欣賞一張照片,他們喜歡一開始就能抓住他們眼球的東西,所以很顯然,能夠直接給人以巨大視覺沖擊的短視頻更受歡迎。   過去會寫作的人被稱為文藝青年,會拍攝的被叫做攝影師,而在新媒體的世界里,他們統統被稱為內容創作者。   新媒體運營不止要求一個人寫得好文案,處理得好圖片做得了設計、拍得了視頻,還要懂得大眾需求和營銷方式,單純掌握某一種技能好像完全不夠看。   而當我在網上搜索這些資料,努力去了解這個世界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快要被時代、被媒體狠狠地拋棄了。   沒有人能永遠年輕,但永遠有人正年輕著。   我有一種隱隱地擔心:年輕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學習來彌補欠缺的技能,也可以用大把大把的時間泡在網上,去尋找、揣摩熱點,分析運營思路。但是,隨著時間推移,我們因為思維遲緩而難以跟上熱點,我們的學習能力跟不上軟件的更新速度,又該何去何從?   這一刻,我似乎玩不動新媒體了。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鹿港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3D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鹿港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TPR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r63f4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